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爱我中华职业:旅游年龄:24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爱生活,爱自己,爱他人 我不善言辞 我不喜争执 我向往和谐无争的生活 然而这世界总让我想说点什么 可是我很笨拙 总是词不达意 我索性选择沉默 我用这沉默抗争 我要拥有一个无争的生活

爱我中华

2006-11-28 22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一个中国人。我爱我的祖国——中华人民共和国。

    这篇文章的开头写下这样一句话,是有缘由的。我不仅仅是强调我作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,我想对那些身在海外的学子、学者、科研人员、商人回到祖国的怀抱,对那些想拿绿卡的人说再想一想。我是个无知的人,我知道自己没有什么建树,也无从说我对国家有什么贡献,可是我有一种强烈的愿望,我爱我的祖国,我希望每个国人都热爱自己的祖国,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分力量。

   现在中国加入了世贸,大家都在为此欣喜或担忧,我不想褒贬这件事,我也没有这个能力,但我确实有些担忧,我看到身边很多的朋友并不是很关心这样的事,即使我现在写下这些话,也许还是会被很多人骂 ,可是我还是要说,我至少还有一颗爱国心。我想中国的民族产业应该比我更加有压迫感才对,我也不想谈他们,他们的领头人比我更加有使命感吧。我想说的是有多少中国人还在爱他的祖国?我希望很多,也知道有很多,但我更希望的是全体中国人都爱自己的国家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1-15 18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